我敬愛的楊威利元帥曾說:『陰謀和恐怖主義是終究是不能使歷史洪流逆行的,可是,卻足以使歷史停滯。』

2014/07/18一次飛彈的擊毀客機恐怖攻擊,馬航MH71化成一堆火球,機上298人全數罹難。除了一般民眾以外,有超過一百名在愛滋病這個領域學有專精的乘客,有科學家、醫師、及社會工作人員等。他們為了參加2014在澳洲所舉辦的愛滋病年會,搭上了這班死亡班機。參加全球愛滋病年會的參與者,當然都是各地愛滋病研究計畫、防治計畫、公衛計畫的領導者,這次的損失基本上無法言喻。

Aids conference says 100 researchers may have been on flight MH17. 

弔念這次恐怖攻擊的罹難者,希望公道(或者說Justice)能夠讓死者安息。

 

後續報導:愛滋協會澄清 罹難專家為6人非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