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的文章:

如果一個藥物已經有顯著的complication,不管是病人體質弱或是種種理由,那都要想辦法找出guideline(誰不能打),或是找出藥物的問題所在,這才是科學的進步應該帶給人民的。而不是一群專家坐下來討論後決定安撫民眾說這沒有問題。任何新藥開發這種發生時間跟用藥時間相關的問題,都一定要report並且investigation,就算是八竿子打不著的complication也不能隨便說沒有相關,這是common sense。Autopsy 是大家不願提但應該是第一步應該做的,先知道被target的organ到底是如專家說的產生autoimmune還是infarction...然後再做動物實驗。這是政府應該介入investigate⋯⋯的事,也是台灣對世界公共衛生能夠貢獻力量並顯示台灣是先進國家的最好機會,這真的是應該做的,看到這件事情的處理,真的是讓我覺得有夠難過。大家請繼續努力,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力量可以改變些甚麼,至少提升一下大家對社會事件的看法的正確性! 台灣加油!


http://tw.myblog.yahoo.com/ccshsu-clement/article?mid=6825&prev=-1&next=6817

這是許清曉教授的文章,很明確清楚寫出疫苗的目的,安全性,以及如何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